宁夏环保空调是拥有10年历史的佼佼者

奉行节能环保的空调品牌有不少,其中佼佼者便是拥有10年历史的星科节能环保空调,无论是研发或生产阶段,一直奉行低碳环保、绿色节能的理念。作为行业知名的空调品牌,星科节能环保空调多年来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厚爱,那么星科节能环保空调是如何在产品中践行自己的节能理念呢?

宁夏环保空调

空气的相对湿度由除湿前的70%以上(桑拿天的难受感觉),降到50%左右,给人以干爽的舒适感觉,摆脱了除湿前浑身湿漉漉的难受。湿帘水冷空调降温效果良好。空气不会干燥,不会使人感觉让人有口渴、心情烦躁。质量好:是引进先进技术生产的高品质负压风机。如果是两个车间的工序,生产的产品,工作人员都是一样的,也不能使用一样的通风降温方案,因为车间的布局风格,所要求的通风面积是不可能完全一样的。另外,噪声和振动的大小也是主要的冷风机设计指标。

因使用该产品能大大减少传统压缩空调的使用量,从而使减少向大气排放CFC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