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夏环保空调轻松解决3000平方米车间通风降温难题

夏天,吹的空调,享受微微的凉风,感叹生活的美好,但因长期处于空调的环境下生活,很容易得“空调病”,所谓的空调病,就是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工作学习的人,因空间相对密闭,空气不流通,致病微生物容易滋生,且室内外温差较大,机体适应不良,会出现鼻塞、头昏、打喷嚏、耳鸣、乏力、记忆力减退、四肢肌肉关节酸痛等症状,常有一些皮肤过敏的症状,如皮肤发紧发干、易过敏、皮肤变差等等这类现象在现代医学上称之为“空调综合征”或“空调病”。

宁夏环保空调

有的车间要求的通风面积是1500平方米,但有的车间通风面积是3000平方米,如果用1500平方米的通风降温方案解决3000平方米的通风降温方案,这个连最基本的换气功能就达不到。另外,噪声和振动的大小也是主要的冷风机设计指标。那些态度热情,精神饱满,用词专业的销售人员,那它的企业内部肯定也是很严谨正规的,一般打造一个品牌都是需要一个长远的战略目标来实现的,花费的人力物力以及宝贵的时间是非常多的。虽说有高温补贴,但里面的空气真的不能忍受,老板就不能换个通风降温设备么?

对于长期处于室内的人们来说,最大的困扰莫过于室内空气不流通,灰尘细菌较多,如何改善室内空气环境成为人们较为关心的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