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暑神器中的代表宁夏环保空调

面对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,空调那是妥妥的“消暑神器”,但空调吹久了,也要谨防“空调病”。随着春节的结束,气温越来越高了,春潮夏热的时期也要来了,您是否还在为这一时期车间厂房的通风降温而烦恼呢?奉行节能环保的空调品牌有不少,其中佼佼者便是拥有17年历史的星科节能环保空调。

宁夏环保空调

最后电子产品散发很重的异味。 节能环保空调机组应安装在室外,用全新风运行,不可采用回风方式运行,若条件许可应尽可能装在通风较好的地方,冷风输送位置最好在建筑物的中部,尽可能缩短安装管道。蒸发冷却空调技术成为绿色制冷的新坐标,国家的暖通空调设计规范,节能标准和技术措施等都已明确规定应尽量采用这一节能环保技术。三角支架焊接和安装要牢固供水需经软化处理,供水温度≤45℃,供水压力:0.15-0.6Mpa;空气中含有大量粉尘。工作时间长了,要定期清洗空调主机的过滤网。烈日炎炎的夏季,星科蒸发式冷气机组有些已经开始使用,在季节开始前我们要加强机组的保养工作,请注意保养细节。

设备质量、施工团队均在平安保险公司承保;施工团队赢得客户的“安全施工”称号;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机电工程,为节能环保、环境控制产业做出星科的贡献!“星科”环保空调即蒸发式冷气机除了可以让工厂车间、公共场所、商业娱乐场合通风降温换气之外,重要优势是—–节能、环保!蒸发式冷风机行业亟需整顿、规范,由此而来的行业大洗牌,终将大浪淘沙,剔除糟粕,留下的,都是精华。